新闻详细

天辰会员注册:为旅途共筑希望与热烈,全新红旗HS7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10:16:35

天辰会员注册:为旅途共筑希望与热烈,全新红旗HS7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天辰会员注册:为旅途共筑希望与热烈,全新红旗HS7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中国首档边境人文纪录片《万里国境》第二季节目即将与大家见面,红旗SUV家族携手腾讯新闻与节目同行,在第二季节目中,派出全新红旗HS7惊艳登场,带领大家行至新疆,从红其拉甫到中国西极吉根乡,再到喀什古城,驶入这场“鉴天地、见自己”的新疆旗境之旅。

第二季节目播出之前,红旗车主们以车会友,一起踏上了2023年“万里国境·全新红旗HS7新疆旗境之旅”。当他们沿着边境线向西驶去,对“心有大风景”有了更多实感。

在西陲第一哨所,他们被戍边战士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旅途中,他们偶遇一对维吾尔族新人的婚礼,为异域风情所迷恋;他们还去《万里国境》第二季所到的祖国西极之处,追赶中国最后一缕阳光。当大家脚踩边境线之上,心中顿生难言的感动与兴奋,唯有把美景凝聚在相机镜头中,将这段新疆旗境之旅带来的热烈、温情进行定格、分享。

(图说:新疆本土孩子)

于风景深处展露破局气魄,于无垠疆土探索真我心境。参加此次旅途,他们驾驶全新红旗HS7,近距离品味到了红旗与此次旅程的深度契合,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旗仕”们,在一路驾驶陪伴中见证了这款车的非凡实力与卓越品质。

三十而立,李先生坚持奋力拼搏,追寻心中理想,车型在外观造型和设计细节上进行改进,凸显大气,鲜明的辨识度成为很多人一眼爱上的理由,而高配置、豪华气场,也与李先生为梦想坚定向前、披荆斩棘的大格局非常适配,他需要的正是这股不服输、勇面挑战的坚韧。

(图说:红旗车主李志民先生)

作为内容制作人,梁女士在工作中展现着向上之姿,对于生活和旅途也追求新的期待,红旗带领她看到了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更为广阔的天地,她最喜爱的正是全新红旗HS7的升级之处——AR-HUD抬头显示,便于驾驶时可以直观地看到前方路况;后排平放空间宽阔,体验舒适。有这样美好的驾驶感受,梁女士在旅途中也倍感心胸开阔,氛围既安心又温暖。

奚先生对新疆这片土地抱有独特的感情,这是他出生的地方,三岁后跟随父母离开了这里,本次旅程便是他第三次和新疆的重逢。奚先生将这看成是一场作为赤子的“归来”之旅,一路驾驶全新红旗HS7,轿车的舒适度提到SUV车型上,又保

留了SUV的越野能力和操控能力,让他在新疆这片“赤诚之境”中,找寻到了一种心灵的共鸣,纯粹而充满力量。

(图说:红旗车主梁文青女士(左)、奚鹏先生(右))

驾驶感受的全面优化,可以赋予车主更多舒适、美好的体验,也能让车主获取源源不断的新鲜感。

邵先生发现,这次驾驶的全新车型在屏幕视觉、安全感、便利度等多方面有所优化:首先外观更加犀利,其次行驶在坑洼路面颠簸感降低,行驶在盘龙古道,拐弯幅度大也能动力充足,转向轻松且容易操控;最重要的是轮流试驾时,座椅的记忆功能可以记住每个人的座椅习惯,大屏采用了竖置布局方便看地图,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

(图说:红旗车主邵宝琦先生(左)、王金颖女士(右))

从多方面的升级中,王女士切实地感受到红旗作为国产品牌的“复兴”之势。侧面抢眼的“节节高升”迎宾灯寓意美好讨人喜爱;六座的设计增大舒适感;中控屏幕更加简洁、流畅、时尚,新增的自拍功能拉高了用户体验感和参与兴趣;语音操控流畅且智能……当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她通过旅行得到启迪,反观自己。

功能的提升、匠心的设计,全新红旗HS7从细节之处彰显着极致的品质,不负大家所望。当车主们驶向大好河山近处,每个人都在国车厚重品牌文化的渲染下,与新疆这片土地实现着精神勾连,美好的旅程之后,“旗仕”们真正实现了“鉴天地、见自己”。

回顾这段旅程,“旗仕”们提取的记忆关键词充满正能量:追光、热烈、希望、赤诚、寻找……正如王女士所说:“红旗品牌承载着我们的精神价值,相当于精神的图腾,是不屈不挠的精神象征。我们对红旗始终有美好的期待,期待红旗全系车型可以把握住时代的机遇,积攒更强的实力,持续稳定上升。”

三山两盆构筑一方天地,风景之大,大在包容;风景之美,美在赤诚;风景之胜,胜在自省。全新红旗HS7完美地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大好山河的向往和热爱,期待它和《万里国境》第二季一起用车轮丈量万里山河,带领观众一路欣赏边境风光,邂逅边境人物与故事,感受着边境线上的沉淀与坚守,留下充满情怀与温度的美妙回忆。

本文由天辰注册会员官网【首页】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gdphyss.org/indNews/1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