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天辰注册会员:盘点李鸣宇的相声搭档,从林志玲到董卿,最后竟然是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5 10:16:33

天辰注册会员:盘点李鸣宇的相声搭档,从林志玲到董卿,最后竟然是他

天辰注册会员:盘点李鸣宇的相声搭档,从林志玲到董卿,最后竟然是他

作为冯巩徒弟,李鸣宇虽然一直以来都围绕着“著名青年相声演员”、“喜剧才子”与“相声圈颜值搭档”的标签,但其个人才华横溢而且幽默加身一直都是瞩目的存在,这些年活跃在各大卫视春晚上频频亮相表演,都有着不同的惊喜,就连他不同的搭档们也成了给观众的惊喜,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李鸣宇合作的那些女搭档们,各个都是女神级别!

谈起李鸣宇的女搭档,不得不提童年女神“祝无双”,倪虹洁与他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中合作演绎科幻小品《疯狂60秒》,其中李鸣宇以“渣男”形象亮相,并以“后悔药”的形式最终获得倪虹洁的芳心,“嘎嘣脆的鸡肉味”等台词更是让大家哭笑不得,当时引得不少热议。

除了“祝无双“,我们的国民女神董卿也多次搭档李鸣宇。

当年李鸣宇带领的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在CCTV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上演了中国首部科幻相声剧《穿越》,如今回想起来这么新颖的穿越题材竟然出现在传统文化“相声”表演中,也真的是很超前的创作了。

当时央视一姐董卿为其助演,成为李鸣宇搭档,她都赞叹李鸣宇“这么帅的相声演员…&helli

p;这么新的创意……”,孙悦更是在节目结束后带领众多美女观众为李鸣宇鼓掌加油,并称“李鸣宇说相声是可以令女孩子尖叫的!”

可以说是当年在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的舞台上李鸣宇是博得了满堂彩。

宅男女神林志玲也曾在北京电视台春晚上搭档李鸣宇,网络旧照里林志玲的笑容满面,隔着屏幕都觉得甜!林志玲与李鸣宇同台进行相声表演时,成功将她别具一格的“娃娃音”融入到了先锋相声之中,她还颇有信心地称,期待自己能上央视春晚演小品。事后林志玲还表示还没过足相声瘾,后台拜师李鸣宇学相声。

除此以外,谢楠也曾是李鸣宇的搭档,两人在安徽卫视春晚上有着精彩的表演。从国民女神到童年女神到宅男女神,全部适配通知,李鸣宇的女搭档们都可以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如今李鸣宇的搭档成了卢俊为,两位都是相声圈里实实在在的低调派,李鸣宇师从冯巩先生,卢俊为是苗阜的同门师弟。

相对于现如今流量横行的娱乐圈,曲艺界的演员们完全不同,他们没有流量的加持死忠粉的追捧,唯有对文化事业的决心。李鸣宇在相声圈依旧勤恳创作,专心专一坚持发展着相声文化,冯巩的徒弟中唯一还在说相声的也就只有他了,如同一股清流默默传承着冯家班的精神,这一份对相声事业坚定的决心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本文由天辰注册会员官网【首页】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gdphyss.org/indNews/1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