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天辰会员注册:文化与旅游“双向奔赴”,看2024《辽视春晚》如何“上大分”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1 10:15:57

天辰会员注册:文化与旅游“双向奔赴”,看2024《辽视春晚》如何“上大分”

天辰会员注册:文化与旅游“双向奔赴”,看2024《辽视春晚》如何“上大分”

“过了腊八就是年”,由辉山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 2024《辽视春晚》于

腊八节当天正式官宣,晚会将于2月8日(腊月二十九)19:30与全国观众准时见面。官宣图中,身着红色服饰展开双臂的背包客,既是旅人也是归人,预示2024《辽视春晚》向全国网友发出“回辽过年,来辽过年”的热情邀约。

“人间烟火气,年味正当时”,在“贼啦热乎”的早市敞开了吃,在洗浴中心感受从身到心的放松疗愈,在冰天雪地中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再去辽宁博物馆感受辽沈大地厚重的历史积淀……这一年,辽宁红色资源、绿色山川、白色冰雪、蓝色海洋、“古韵”遗产五大特色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这片热情的土地成为全国游客心之所向、情之所系的“第二故乡”。

“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辽宁山水林田湖草沙等生态场景一应俱全,和辽宁人的热情、乐观、有活力一起持续俘获全国游客的“向往之心”。在这一背景下,2024《辽视春晚》生动呈现“辽宁是个好地方”,别出心裁将辽宁之美融入舞台,并将赶大集、包饺子、剪福字、贴春联、放鞭炮、看春晚等趣味年俗以年货大集的形式搬到春晚现场,这样一幅涵盖辽宁物产、人文、历史的生动图景,饱含辽宁烟火气升腾的浓浓年味儿。

“山河添新岁,人间庆华年。”追寻年味去旅行,辽宁旅游热度不断升温,辽宁人把最好的东西拿来招待远方而来的客人,他们的热情好客、真诚实在成为最能打动人心的气质。《辽视春晚》开播近40年,每一年《辽视春晚》都以诙谐幽默接地气的语言类节目和大气磅礴有深度的歌舞融合类节目真诚回馈观众的等候,已成为辽宁的一张文化名片。2024《辽视春晚》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并将其与辽宁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有机结合,铸就出知名的全国文化品牌。这片热土的蓬勃发展和文化张力满载其中,吸引全国的观众了解辽宁、喜欢辽宁、走进辽宁、融入辽宁。

“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作为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的展示窗口,2024《辽视春晚》将与4200万辽宁人民一道,向五湖四海宾朋发出“到辽宁过年”的热情邀约!

本文由天辰注册会员官网【首页】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 http://gdphyss.org/orgNews/1202.html